• 新闻中心

光影铸魂 致敬英雄 --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党支部组织观看 红色教育影片《狙击手》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切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7日,学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狙击手》。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在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中国人民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国精英狙击队之间殊死决斗的英勇故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国志愿军毫不退缩英勇奋战的壮丽事迹和视死如归可歌可泣的英雄气概。电影中,三名战士为了让受伤的同伴保持清醒,大声唱起了“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歌声凝聚了昂扬奋进的力量,深深地震撼了观影的党员。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共同追忆志愿军战士们身上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和不畏艰难困苦的革命乐观主义。全体党员干部在观影中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工作中敬畏职守,弘扬奉献精神,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0.0140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