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2023年2月15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邵湘宁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4名,实到正式党员4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接着,大会听取了上届支部报告,并过了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刘振宇同志当选支部书记。

刘振宇同志在会上表态: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向党组织交出优异的答卷。

最后,邵湘宁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要完善支部建设,健全规章制度;第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做好为社会服务工作。

本次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启,在热血沸腾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0.0141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