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学会党的工作领导小组暨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5月10日,我会召开党的工作领导小组暨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16名党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理事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郭子华会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学会理事会负责人联系专委会工作分工安排,汇报了学会工作近况和计划安排等,并听取了教育培训、学术评价、文化科普三个专家委员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对近五年专业委员会年度考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审议通过了《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同时,与会人员还审议通过了四个拟申请成立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医药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更名的提议。


郭子华强调,学会要以规范管理和精准服务为基本原则,坚持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基层建设、服务会员队伍,不断增强学会的凝聚力,扩大学会的影响力,提高学会的贡献力,走好新时代湖南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保障。学会将继续坚持依章治会,民主办会,在党的领导小组和理事会带领下,团结全体会员,致力于推进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事业的发展,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学会力

0.01408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