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423日,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会党支部书记刘振宇作动员讲话,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郭子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宁泽璞主持。


刘振宇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必须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切实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做到自觉学习、自觉践行、自觉发挥作用。


郭子华指出,要从政治高度、战略维度、现实角度三个层面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卫生健康委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开好这次主题教育。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精心谋划各项工作,结合学会实际大兴调查研究,深入会员、深入分支机构,查找问题,提升服务,为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子华从“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持紧扣总要求抓落实、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坚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坚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5个方面就深入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会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行动指南。

0.0141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