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喜报!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2024223日,湖南省民政发布《关于确认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等68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决定》,经过自查自评、专家评估、等级公示、确定结果等严格的评估程序,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首次获评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


近几年来,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始终把争创5A,作为践行四个服务的重要抓手坚持党建强会”“学术立会”“服务兴会”“依章治会”,夯实基础,强化服务,团结引领广大会员为中医药强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学会力量。“5A是一个新的起点,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将在第七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继续秉持“传承、创新、发展、服务”的办会理念,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平台,三个目标,四项原则,五大任务”的工作思路行稳致远、创新发展,进一步发挥好学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0144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