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针”心为她、用“艾”“手”护 ——民间特色诊疗技术专委会 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民间特色诊疗技术专委会成功举办了一场以“‘针’‘艾’女性、‘推’出最美的你”为主题的大型女性专场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关爱女性健康,传播中医文化,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活动现场,专委会组织了一支强大的专家团队,由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医附一针灸推拿康复中心主任娄必丹教授,针灸推拿康复中心学科带头人章薇教授领衔,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潘江副教授、秘书罗容副主任医师等共同参与。活动涵盖了针刺、艾灸、耳穴、穴位敷贴、推拿、盆底康复咨询等一系列具有中医特色的妇产科疾病针灸综合治疗项目,专家们在中医附一至和楼一楼大厅为患者提供高品质免费针灸推拿体验。

专家们不仅为女性同胞们提供了免挂号费、特色中医治疗项目等多项福利,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围绕妇科常见病、生理健康与养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指导,强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娄必丹主委表示,针灸助孕在临床上收获了很多成功案例。大量医学研究表明,在人工助孕辅以针灸特色治疗,可以提高妊娠率。同时,针灸推拿对于月经不调、围绝经期综合征、产后漏尿等女性常见疾病也具有独特疗效。


此次活动于当天中午圆满结束,不仅普及了针灸治疗女性疾病的健康知识,也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每一位女神都能从中受益,学会关爱自己的身体,借助传统中医药“绿色”力量,提升生活质量,享受健康生活。同时,民间特色诊疗技术专委会将不断努力,继续前行,为促进女性健康提供保障!

供稿人:罗容

0.014472s